念归否

大噶好,这里是念归
喜欢乙女,也嗑cp
目前在hp,yys,闪暖

他的小心思

1.ooc属于我,角色属于大家

2.内含哈利,罗恩,纳威,詹姆,莱姆斯,小天狼星,纽特





【哈利】


DA集训中总是喜欢在你周围转悠,

“你握魔杖的姿势不太对。”

“应该这样握……”


他从后面握着你的手腕,像是把你圈在怀里。






【罗恩】


你没想到你也能收到一件韦斯莱毛衣。

“哦!这是妈妈特意给你织的。”

“快穿上吧!”


这样就更像韦斯莱家的人了。






【纳威】


上课前找到你。

“等下我可以和你坐一起吗?他们嫌弃我做不好……”

“我会努力不给你添麻烦的!”

“可以吗……”



自此每节课都心安理得的坐你旁边看着你的示范。






【詹姆】


又一次躲过你打的游走球。

他使劲将头发往后拨,嚣张地冲你笑:“伟大的詹姆斯·波特怎么可能会被游走球打中呢?”


这样他就能在比赛中享受到你的“特殊照顾”了。




“你的目光在我身上停留的更久一点吧。”






【莱姆斯】


总是贴心地帮你整理好笔记要点。


“莱米你真好!”

“如果没有你的话恐怕我的魔法史要完蛋了!”

“我简直离不开你和你的笔记了!”


嗯,

他将刚整理好的魔法史笔记递给你,


就这样离不开我吧。






【小天狼星】


没想到平时吊儿郎当的他也会来图书馆学习。


他将你对面的椅子拉开,“这样那些女生就不会过来打扰我看书了。”


果然那些追着他来到图书馆的女生看到你因为被打扰而散发出肉眼可见的低气压后,只能悻悻地走了。


他从口袋里掏出一块滋滋蜜蜂糖。

“谢礼。”




之后每次来图书馆都坐到你的对面,美其名曰“有利于静心学习”。


实际上他根本学不进去。


在你沉浸在书海中的时候,他在盯着你。


在你因为找不到确切资料而烦躁的时候,他在盯着你。


在你皱着眉头与论文斗智斗勇的时候,他还在盯着你。



梅林啊!

怎么你连皱眉都这么好看!


这怎么可能静得下心学习!






【纽特】


“对不起,嗅嗅总是不听话……”

“我之前救下了一只猫狸子,要来看看吗?”

“……”



他的神奇动物似乎很喜欢你,所以他也经常邀请你到箱子里去看它们。




你一手揪着嗅嗅油光发亮的黑色皮毛,一手挠着它的口袋,

“小坏蛋,快把项链还给我!”


你笑着看着可爱又无措的嗅嗅,殊不知不远处的纽特在看着你。



真可爱。


“你那么喜欢这些小家伙,也许也会爱屋及乌的喜欢我……吧?”



评论(3)

热度(127)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